close

上一篇介紹了蜜唇俏翹筆
那今天就介紹一下新的花漾年華眼彩盤吧!!
官網並沒有很詳細的介紹
所以就我自己說說想法囉!!
以下是實物圖片

說真的~他家的包裝都好簡單
看了就很舒服
開盒照~

我買的是咖啡粉色系~另外還有紫粉色系
我超級喜歡右上那個深粉色和右下的酒紅色
整個就很典雅的顏色
接下來是手上低試色照

因為相機不好= =
不過這是最接近的顏色
左下那塊金色非常顯色!!
我發現左邊的顏色都有小偏光
粉質很細緻
飛粉程度低
整體來說算是頗好上色的眼影
接下來就是我的試妝照啦~~

我只畫一隻眼睛
因為。。。。
我懶惰~冏
而且顏色被光線吃掉了QQ
下面是我用到的彩妝

由右至左如下
遮瑕膏(韓國室友送的~質感很好推!遮瑕能力不錯!不過只能在韓國買到)
花漾年華眼影盤(只用到ABC三色~下次在想想怎樣用那個金吧...)
銀色眼線液(去年聖誕節在高雄漢神the body shop買的)
蘭蔻睫毛膏(我的最愛!!)
萊雅眼線液(說真的...不怎麼好用...)
下面是說明照~
用遮瑕膏打底~~
先用A在整個眼睛打底
之後用B在眼窩處加強層次感
在筆上沾點水~使用C由眼尾往眼頭畫上顏色至三分之一處
在用眼線液畫上眼線(基本上我畫低很粗~但是因為內雙被吃掉了>"<)
用C在下眼瞼後方畫上眼線
在用A打亮眼頭部分
用銀色亮粉眼線液在眼頭ㄑ字畫上一點亮粉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啦XD

其實這個說明照有點亂
我正在努力研就怎樣讓他清楚
希望各位可以多多包涵囉^^
在放上一張往上看低圖當結尾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