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聽說stila的唇蜜很好用
不過礙於價錢一直不敢下手
不過這次真的給他手滑了
我買了二樣單品
一樣是花漾年華眼彩盤
另一樣是蜜唇俏翹筆
今天先介紹蜜唇俏翹筆

以下是官網資料~
蜜唇俏翹筆
plumping lip glaze
2.4 ml / $ 800 
產品特色: 含豐唇因子,能增生唇部肌膚膠原蛋白,讓唇部豐滿、唇型立體,可消除表面唇紋,並讓唇部保濕水嫩。
特有薄荷成分及瞬效冰涼因子,提供天然冰涼效果,讓唇部肌膚清新舒爽,雙唇翹嘟嘟卻不會感到麻辣與刺痛
延續了蜜唇動凍筆的設計與質地,改良式旋轉刷頭,輕輕一轉即可立即出色,無須等待
含維他命E及山茶花油,保護雙唇,潤澤感也大大提升!
使用方法: 輕轉筆尾1~2次,唇蜜會自動流出,筆頭直接為唇刷狀設計,可輕鬆在雙唇上描繪塗搽。
第一次使用時需要請甜心們耐心多轉幾下,直至唇蜜流出來為止喔!
官方網站:http://www.stilacosmetics.com.tw/
一共有6種顏色
我買的是berry mint
下面這張是實際物品照片

很可愛的粉嫩色系
下面這張是擦在手上的顏色

用小花拍明顯到連手上細紋都看得清清楚楚
不過就像圖片上顯示的
細細的亮粉感覺
但是沒有什麼顏色
接下來是試擦在嘴唇的顏色

沒有擦唇膏
只有單擦這款唇蜜
遮唇紋我打95分
我室友說看起來很像玻璃面XD
剛擦上去涼涼的
過一下下嘴唇會有點麻麻的
不過很舒服
不會很怪的感覺
因為我本身唇色就偏紅
所以單擦之後反而有點粉紅的感覺
只是stila的唇蜜真的像很多人說的
很黏ㄚ~~~
但是持久度真的是無話可說
我擦完過了三小時他依然是亮晶晶
我有喝飲料吃東西唷!!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呢

先打到這邊囉。。。
在是美國間半夜三點
該睡搞搞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