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最喜歡去逛CVS了
他就像台灣低屈X氏一樣
很多開架彩妝
因為我低彩妝顏色大多都很安全
像是粉紅色系~大地色系~
那天在逛突然被我看到一組很不錯低顏色
而且是我低彩妝中沒有的~綠色!!!
而且很便宜~折合台幣約150左右
所以手一滑...就買了=ˇ=

就是這一盒~~
下面這是開盒照~

這張是最沒有色差的照片
由上到下的顏色是嫩綠色>草綠色>墨綠色
他從外觀看有很細很細很細的亮粉
不過擦在手上之後整個有驚豔到
因為他的偏光效果很棒!!
以下是在手上的試色照
這張是在白光之下

很明顯的有偏光效果
我用小花拍~連手上皺紋都拍出來了
下面這樣是靠窗的自然光下拍的
不過今天是陰天所以有點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看不到偏光

在試用之後發現
便宜的東西多少還是有點瑕疵
飛粉情形頗重
不過一擦就很顯色
這算是他很大低優點!!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算很不錯
而且他墨綠色那一格顏色整個就讓我很愛
不過我還在想要怎樣用在我低熊貓眼上
因為我眼皮顏色太暗
所以說不定要打底打個很多層
所以來去爬文看看別人怎樣用綠色眼影
下次PO上我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