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學去逛MALL
終於等到香奈兒新系列了!!
雖然早就已經上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Buffalo一直到昨天才有看到
二話不說馬上敗下他這次主打低唇蜜
整個就很高興高興阿

國外就是不一樣
只買三個東西
卻包在一個很棒低盒子XD


很貴氣吧
整個心情就很好~呵呵!!
接下來是內部東西
江江江江~~~(還自己配音咧。。。)


那張香奈兒的紙真的超有質感的~
整個感覺就很受重視!
我買的是水吻我唇蜜跟單色眼影


這支是主打色#68 Candy Glow
我在專櫃一試擦整個就愛上了!!


這支是#67 Diamond Rose
感覺就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這是單色眼影#63 Abricot
很可愛的蜜桃色
我的眼影中沒有這樣的顏色
所以就很高興的敗下啦XD

我知道在台灣的水吻我唇蜜要900台幣
在美國買的價錢是26美金
加稅之後約28美金
比台灣便宜50台幣而以= =||
而眼影我在台灣沒買過
所以不知道價錢
而在這邊買是29美金(加稅後)
因為這二天在忙考試
所以等我考完托福在PO上使用照片
整個就很高興高興唷^___^b
(女人敗家完低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