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apa
      算算時間
      您已經離開我們四年多
      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
      到現在的習慣
      整個心情的改變很大
      相對的人也長大了!
      這四年多來
      改變了很多事情
      媽媽變得好堅強
      弟弟妹妹也好獨立
      而我....
                        也改變了很多
                        您還記得嗎?
                        在您離開之前
                        我們計劃的留學
                        當時因為您離開了
                        所以我放棄的那次的機會
                        其實心中是百感交集的
                        媽媽說這是您一直想要做的事
                        所以媽媽希望我可以繼續下去
                        但是我放不下媽媽跟弟妹
                        我選擇留在台灣完成我的學業
                        選擇和媽媽一起努力
                        現在....
                        四年多過了
                        我已經大學畢業
                        弟弟也念大學了
                        妹妹今年也要上大學
                        而我選擇完成您的夢想
                        我現在在美國
                        一個人在這邊努力的念書
                        要不是您
                        我可能沒辦法支撐下去
                        一個人的留學生活很難
                        但是我很努力喔!
                        我想您一定知道的
                        你一定也看的到吧!?
                        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謝謝您對我們的愛
                        我們會很快樂
                        希望您在天堂也很快樂
                        您在的時候我們都說不出口
                        現在我一定要跟您說
                        爸爸...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