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很愛逛美妝網站
也很愛看美妝資訊
更喜歡買彩妝跟化妝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小小的心得
要是喜歡就幫芽芽加油囉

第一篇文想要分享~克蘭詩睫毛膏雨衣~


因為芽芽在美國念書
這隻睫毛膏雨衣出的時候我剛好在美國
不過因為沒時間去買
所以一直到最近才去買...
哈哈~應該是很退流行了吧XD

不過這項單品真的很深得我心阿!!
怎麼說呢?
因為芽芽的膚質容易出油
(應該是沒好好保養吧= =...)
所以可是又喜歡上妝
所以每當到下午
我的睫毛膏就會暈成熊貓眼
這真的很困擾我阿>"<
所以上網找資料後就快速跑去MALL把他帶回家

以下是使用報告心得

我使用的是蘭蔻濃密型睫毛膏 
雖然防水~但是防油性不好 
所以用克蘭詩睫毛膏雨衣 
之前睫毛膏只維持到中午 
下午就會變成熊貓 
不過今天一直維持到我去健身房運動完 
約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
我流了一堆汗出一堆油 
他依然很完美很捲翹沒有暈開 
整個在這部分就給他100分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卸妝時要多敷一下下 
我是用蘭蔻的眼唇卸妝液 
不過我想沒什麼關係XD 
整個就是好用好用啦~ 
大力推薦~~ 

先到這邊唷^^
希望我的分享家會喜歡~
我會在努力低寫文章來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