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發妝容文....
覺得不怎麼好>"<
不過我很想試試看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先多打點廢話防雷炸.....

來美國之後
受韓國妹影響
所以開始每天有上妝的習慣
本來在台灣只是基礎保養家隔離霜就OK
在這邊我連眼影腮紅都兼顧到啦
而我彩妝品基本上都是安全色系
所以就算小失手好像也還好。。。
(這算是變調自我安慰嘛...)

來看看今天的妝容先
希望大家有心理準備

出現了~~~~~~
(請不要在意背景.....)
這是大餅芽~請多多指教~
因為今天穿黑色蕾絲小洋裝
所以想來點比較不一樣低妝
下面這張是今天用低彩妝品

1.資生堂美人心機眼影~白色&金色
2.克蘭詩蘋果光蜜粉
3.克蘭詩睫毛膏雨衣
4.蘭蔻濃密睫毛膏(黑)
5.Mmaybelline腮紅~粉紅色
6.Mmaybelline腮紅~修容
7.玫瑰花蕾膏
忘記拍我的底妝品跟眼線膠了....
在這邊補上
隔離乳chic choc 粉紅色6KN1
粉底液chic choc 自然色6KG1
眼線膠B.B.流雲眼線膠21
接下來是眼粧照


紅色線是眼線
金色線的部分是金色眼影
白色線是白色眼影
步驟如下:
1.先用白色眼影打底從眼窩至眉毛下方
2.在用金色眼影慢慢暈染眼窩
3.眼線只畫在睫毛根部即可
4.刷上睫毛膏及睫毛膏雨衣
這個妝真的很~~~~簡單
所以很適合新手
我都是因為上課趕時間
所以就快速低化完~趕快去搭校車!!
這張照片是往上看低感覺
超愛我低睫毛~(整個很自戀)


說真的...顏色都被光線吃掉了
所以應該看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妝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批評指教
讓我知道自己哪裡該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