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有一篇文在草稿夾
可是就很想先發這篇
今天收到朋友從台灣寄來的包裹
整個就很感動
我等了整整一個月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朋友去日本玩
就幫我買了我一質很想要的東西XD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是哪些東西吧!!?
呵呵~沒錯~就是眼影跟面膜啦XDD

分別是Lavshuca2008的夏日限量眼影
(二組終於都到手啦~~)
還有MJ的限量眼影盤--"黎明"
我的美麗日記-保加利亞玫瑰

還有朋友在京都清水寺買的御守^^
整個就有給他感動到啦~~
嘉寶貝~~~
愛死你了~~
所以為了報答嘉寶貝
我也買了一些彩妝寄給他
NARS的高潮腮紅+唇蜜
MAC的魔幻星辰
OPI指甲油*3
benefit粉底試用瓶(可以用個一個月吧我想)
因為東西已經包好了~
我又呆呆的忘記照相= =
所以...哈哈哈哈~
在美國根本買不到這些東西阿
尤其是面膜~這邊都超級貴的
下面是可愛眼影的照片










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黎明可能已經小退燒了~
不過對我而言還是很高興~
而Lavshuca2008的夏日限量眼影
這個最近可是燒得很火阿~~
因為看了Ting的部落格而生火
真的超愛超愛的~
終於被我等到了XDD
等到時間比較多一點時
就要來研究畫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