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有網路啦~~
真是太開心了
感動到痛哭流涕
在就可以開始一一的PO上我的美妝心得囉(開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倩碧特效防曬隔離霜 Super City Block SPF40/ PA++
因為buffalo的夏天已經開始來臨
雖然還是小冷
但是比起之前好太多囉!!
太陽也開始越來越大啦!
是該正式注意防曬
(這代表之前我防曬都隨便做)
這是官網介紹資料
Super City Block SPF40/ PA++

特效防曬隔離霜SPF40

提供高達SPF40/ PA++的防曬係數,能抵擋陽光每日的侵害,同時又能享受隔離霜輕盈舒適的質感。帶有淡淡的色調,而且不含油份,清爽自然,塗抹極為容易,迅速被皮膚吸收,適合任何肌膚類型,為肌膚帶來清新、天然的光效果。

Benefits
提供多種功效,為肌膚帶來無盡裨益。防護肌膚,抵抗日曬、環境及游離基造成的傷害;舒緩因日常侵害而產生過敏反應的肌膚;輕盈柔和的配方,提供高達40度的防曬系數;為肌膚帶來更多、更完善的好處。

How To Use
每天在外出前塗上特效防曬隔離霜SPF40。於三步驟後或其他護膚品後塗於臉上,亦適用於化妝前打底。


Works Well With
Moisture Surge Extra水磁場保濕凝膠

下面是今天使用的東西:隔離霜&克蘭詩蘋果光蜜粉


(抱歉XD因為我是豬頭~所以照片貼反了= =)
這是擠到手上的樣子
質地有點不好推~不過推開之後很薄透
我是先用手指上隔離霜之後
在用海綿輕推~這樣看起來就很均勻囉!!


先放張嚇人的素顏照

看得出來臉上毛孔很明顯

下面是只上一半的隔離霜(左邊上隔離)

看不出來嗎@@?
那放張近拍好了...
這是沒上妝之前~


這張是上隔離霜之後....

看得出來毛孔有比較不明顯嗎??
因為光線問題
其實有點不清楚~
不過真的有遮蓋毛孔修飾膚色的效果
下面這張是全臉上隔離的效果

臉上看起來比較乾淨了!!
之後在刷上克蘭詩的蜜粉
以下為刷上蜜粉之後
這是近拍....光線強到好像有點不真實

這是開閃光的效果~
應該可以有明顯的感覺到吧@@?
我沒有做遮瑕~所以還是滿像熊貓的!!

那天刷上蜜粉之後就跟朋友去吃飯了
回到公寓大約是三小時過後
臉上沒有什麼油膩感
在過約二小時之後才開始出油
官網說要搭配水磁場保濕凝膠
剛好我也是愛用者^^
所以現在每天都使用這二個產品當妝前動作
妝真的很服貼也很保濕喔!!
總評五顆星星我給他打4顆
少一顆是因為他質地一開始不是很好推
保濕沒做好的話單擦會有點乾
給各位水水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