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搬家
都沒時間上來新增東西
不過...還是有敗了一些東西啦^^"
今天先來分享倩碧三步驟中的洗顏膠~

以下是官網圖以及介紹

Liquid Facial Soap

三步驟洗面膠

完美肌膚由此起──由皮膚學家配製的潔膚用品。CLINIQUE旗下的皮膚學家們一致認為,洗面皂具備最佳清潔功效。他們所創製的洗面皂及全新液質配方,能保存肌膚的天然脂質保護層,絕不使肌膚乾燥;同時幫助表面的枯萎皮屑鬆脫,為潔膚水的清理皮層步驟作出最佳準備。 

台灣售價是200ml NT$750
我在美國的outlet買約16美金
折合台幣約NT$500
(倩碧在美國真低不貴~尤其是outlet)
因為在很多美妝部落客網頁上知道很多三步驟相關資訊
加上自己的洗面乳要用完了
(之前是用資生堂新肌密潔膚皂II)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芽芽的皮膚屬於容易泛紅敏感膚質
但是又油膩膩的
整個就不知道怎麼買保養品

買回來當然就是迫不及待的試用囉XD
擠出來是像果凍般的透明膠狀
剛開始和水搓開的時候有點不好搓
不過搓開之後是很柔細的泡沫
不輸給之前我用的資生堂唷!!
(之前資生堂櫃姐跟我說新肌密的潔膚皂就是泡沫非常柔細~真的很不錯喔!!)
洗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只是味道一開始有點不好接受...
有點像SK-II青春露那種味道
(有使用過低美女們應該知道囉^^")
不過洗完之後臉真的一點都不緊繃
我用資生堂的洗完後會有點緊
但是倩碧這個洗顏膠不會
洗完真的很溫和
皮膚摸起來軟軟嫩嫩低
真的很符合我的要求
因為現在Buffalo還是有點冷
而且很乾燥
但是我使用這款洗面膠
臉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唷!!
推薦給正在尋找新保養品的美女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